加FB粉絲專頁好友 分享LINE 動漫分享 首頁

熱門文章

1

我的英雄學院208:爆豪小組瞬殺B班片段,3個細節展現咔醬溫柔一面!

哈嘍漫迷朋友們大家好,這裡是漫手英雄,很高興又跟大家見面了。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我的英雄學院的相關內容。208話大家都有看吧,在最新的這話中,AB班依然在緊張的小組對抗中,爆豪領隊的小組表現究竟如何呢?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吧!

clip_image001

人們都說咔醬很溫柔,不過看他大刺頭的樣子很難跟這兩個字聯系起來。然而在這場戰斗中爆豪真的展現出了自己溫柔的一面。

1、開局救耳郎

耳郎作為爆豪小隊裡的偵查,自然是要被針對的,爆豪發現了想要正面攻擊耳郎的鐮切,直接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在了耳郎面前順便一個爆發轟飛了鐮切。爆豪在人前其實很少有救人的舉動,甚至場外的物間聽到切島和電電都曾經被爆豪救過之後開始驚訝:這是換人設了嗎??

clip_image002

clip_image004

2、爆豪的作戰計劃

爆豪的作戰計劃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仔細思考一下確實挺有道理的。“如果我遇到危險你們就來幫我,當然,你們遇到危險的時候我也會去幫你們!”這個地方跟他救耳郎的行動完美契合,也就是這個看似簡單暴力的戰術,讓A班以很快的攻速直接戰勝了B班,取得了勝利。

clip_image005

clip_image007

3、對女孩子用閃光彈

在對戰進行到尾聲的時候,爆豪對場上另外三個三同學都是采取的直接一炮轟飛戰術,然而對上B班唯一一個女孩子的時候,爆豪使用的卻是閃光彈。這一點來看爆豪真的非常溫柔了,不管是對自己的戰術還是對敵方的女性,他都覺得是需要保護的,用最小的損傷讓其失去戰斗力,小編不禁流下了老母親的淚水。

clip_image008

大家對於爆豪這次的表現還有什麼要說的嗎?歡迎在評論中跟我們一起討論交流哦!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